工会
 学校主页 | 首页 | 工会简介 | 校务公开 | 师德风采 | 健康快递 | 相关文件 | 资料下载 | 管理登录 
站内搜索:
  最新通知  
 
 
  最新通知    

关于举办2020年“团结杯”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的通知

2020年10月26日 08:50  点击:[]

各分会(直属小组):
    按照学校工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,并报请疫情防控专班,拟于2020年10月中下旬举办“团结杯”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,具体如下:
    一、 参赛单位:各分工会。
    二、 比赛时间:2020年10月中下旬。
    三、比赛地点:黄埔校区体育馆二楼。
    四、参赛要求:
    1、参赛资格:运动员必须是在校教职工,参赛者必须身体健康,体温测试正常。
    2、报名办法:以分会为单位组队报名,要求包括领队、教练、运动员总共不超过10名。运动员不够的分会,可与其他分会组成联队。请各分会于9月29日前将参赛报名表电子文档及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报名表交工会。
    五、比赛办法:
     1、本次比赛只设团体赛,采用五盘三胜制,比赛顺序为:男单、双打(男双、女双、混双均可)、混双、女单、双打(男双、女双、混双均可),其中男双让女双4分,男双让混双2分,混双让女双2分,每盘三局二胜,分制为11分,每场比赛运动员只能出赛一次。
    2、赛制总过程分两阶段进行,第一阶段通过抽签,分成若干小组进行循环赛;第二阶段为单淘汰赛,各小组的出线队伍须进行第二阶段抽签。
    3、参赛队员须提前到场,迟到30分钟视作弃权。
    4、计分办法: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赛按积分排出名次,每场比赛,胜者记2分,负者记1分,弃权记0分。若积分相同,则按交锋双方的胜方名次排前;若多队同分,则按比率计出名次。
    六、比赛奖励:
     1、对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参赛队给予奖励。
     2、设参赛奖。参赛队必须在第一阶段全部出场参赛,才能领取参赛奖;弃权一次只能领取50%参赛奖;弃权两次不得领奖。
    七、裁判长:田岭老师(公体部)
    八、其它事项:
     1、服装和器材:各队服装尽可能统一,球拍自带。
     2、赛场纪律:各比赛球队须听从组委会指挥,尊重裁判,如有较大争议者服从裁判长判决。各参赛队伍须尊重对手,赛出风格,赛出水平。
未尽事宜,另行通知。
附:《2020年“团结杯”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报名表》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工会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0年9月18日

 

 

关闭

 学校主页 | 首页 | 工会简介 | 校务公开 | 师德风采 | 健康快递 | 相关文件 | 资料下载 | 管理登录 

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  粤ICP备15080873号

访问量统计: